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水头一超市被责令停业整顿

2021年09月16日 14:28:3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杨宇航 编辑 林锦屏) 日前,水头一超市因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被责令停业整顿。

  

  

  当天,水头镇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检查时,发现水头镇好又多生鲜超市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部分顾客未按规范佩戴口罩,也未扫码、测温就进入超市,而且超市工作人员对扫码流程不熟悉。对此,执法人员对超市负责人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要求,对该超市处停业整改7日的处罚。

  “我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重点场所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检查,督促各经营户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同时,坚持宣传与引导结合、检查与督导结合、警示与指导结合,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水头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经营场所坚决依法关停,责令停业整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据了解,自8月以来,该镇已有5家经营场所被责令停业整顿。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一超市被责令停业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