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聚焦“急难愁盼”,办好民生实事!海西开展政府十大民生实事督办活动

2021年09月14日 12:1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黄少丹 编辑 林蝉) 日前,海西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通过现场视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2021年度政府十大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开展了督办活动。

  督办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视察了位于海涂社区的安置房工地和海西镇卫生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认真询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在认真听取十大民生实事的进展情况汇报后,肯定了政府对民生实事办理的重视及民生实事的推进速度,并就下一步推进工作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活动中,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就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表示下一步将围绕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坚持项目推进主线,谋求实事工程早落实、早完工、早见效,做到统筹有序、破难有方、监督有力、推进有效,确保按时按质向全镇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网络编辑:张超霞

聚焦“急难愁盼”,办好民生实事!海西开展政府十大民生实事督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