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掀起“新高潮”,打造“新面貌”!海西召开全域环境大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14日 12:1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近涵 通讯员 吴乔琦 编辑 林蝉) 日前,海西镇召开美丽海西全域环境大提升工作推进会,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海滨村作表态发言,仙口村和海湾村围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联村领导做了交流发言和点评。会议还对做好疫情防控、守牢平安底线、压实工作纪律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迅速行动、全面发动、加强联动,全面打响美丽海西全域环境大提升工作攻坚战,让美丽海西成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助推器,为平阳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作出更大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以“全力冲刺”的决心掀起美丽海西创建“新高潮”。要坚决对美丽海西创建进行思想转变,清醒认识美丽海西创建存在的短板问题,进一步提升“美丽颜值”、补齐“美丽短板”。二要突出重点、聚力攻坚,以“全域美丽”的底线按下美丽海西创建“加速键”。要明晰全域概念,统筹做好全域整治,坚决守好整治成效,把环境综合整治做实做细,确保全域整治推进工作井然有序。三要压实责任、全域联动,以“全员参与”的合力坚守美丽海西创建“责任田”。要强化责任落实,深化清单管理,优化比拼机制,细化督查考评,让组织领导更加有力、工作落实更加到位、干事氛围更加浓厚、干部作风更加务实。

网络编辑:张超霞

掀起“新高潮”,打造“新面貌”!海西召开全域环境大提升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