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全市首个互联网行业团工委在平成立

2021年09月13日 15:19:0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金毅刚) 9月10日下午,共青团平阳县互联网行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红色筑梦·青春互联”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青年人才交友活动举行。

  

  

  据了解,该团工委是全市首个互联网行业团工委,将充分运用网络等各类资源,凝聚团员青年力量,在互联网行业党组织、企业和青年之间搭建沟通桥梁,以强化互联网行业自身发展为重点,努力唱好“青年主旋律”。

  “互联网行业团工委的成立,是我县‘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扩大互联网从业青年群体组织覆盖,服务新兴领域青年的重要举措。”县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会后,省委党校平阳分校的老师为在场新就业群体青年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对新就业群体青年的思政引领。大家还实地参观了省一大陈列馆,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市首个互联网行业团工委在平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