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召开第六十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1年09月13日 14:58:1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毅刚) 9月9日下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召开第六十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工作汇报。

  曾上俊指出,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县政协机关干部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读书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充分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将读书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就县政协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常态化抓好民生幸福指挥部工作,充分发挥政协的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为平阳发展添动力。三要全面履职尽责,加快谋划推进“请你来协商”“委员活动日”等活动,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专项集体民主监督,不断提高协商质量和成效。四要深入谋划数字化改革,实现委员履职、政协工作与数字化有机融合,让数字化改革赋能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五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机关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为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政协召开第六十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