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许益伟调研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2021年09月10日 09:35:2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金毅刚)9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昆阳、万全、海西等地,调研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许益伟先后来到浙江睿峰电喷系统有限公司、浙江瑧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察看年产150万套摩托车电喷系统项目,年产130万件(套)高铁动车轻轨列车、新能源汽车专用核心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年产12万吨乳制品、2万吨烘焙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益伟强调,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为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保驾护航。要深入分析制约项目进展的关键问题,在政策处理、要素保障、项目协调上破难攻坚,精准施策,限期解决,推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提早谋划,加强政策引导,鼓励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网络编辑:周昌均

许益伟调研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