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北上群众请注意 沈海高速将封闭施工

2021年09月10日 11:28:5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林锦屏) 日前,记者从温州高速交警六大队获悉,G15沈海高速公路台州方向飞云至乐清段因主线路面病害治理,将于9月11日至12日实行夜间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将对台州方向进行交通安全管制,预计会对我县群众北上出行造成影响。

  据了解,此次施工时间为9月11日至9月12日,每日22时至次日6时,如遇雨天、突发事件将顺延。施工期间,G15沈海高速台州方向万全枢纽、飞云交替分流,台州方向飞云、瑞安、塘下、温州南进口关闭;G1513温丽高速温州方向温州南主线分流。

  “施工期间,台州方向主线行驶的车辆可在万全枢纽直接绕行S10绕西南高速,前往飞云、瑞安等地的车辆,如遇万全枢纽分流,可选择在S10绕西南高速万全、阁巷出口下高速。”温州高速交警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此次施工为夜间施工,夜间途经施工路段需及时关注路况信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依照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安全行驶。驾驶员朋友可以通过关注“温州高速交警”官方微博,以及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实时路况查询,或拨打12122及时了解、掌握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网络编辑:雷鹏

北上群众请注意 沈海高速将封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