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排查隐患 安全先行!昆阳开展校园燃气安全大检查

2021年09月10日 11:28:5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 9月8日,昆阳学区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昆阳中队、平阳县福领天然气公司对辖区内的幼儿园、中小学开展校园燃气安全大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先后对昆阳实验小学、石塘幼儿园、新城小学、昆阳二中等10所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天然气管道设施运行使用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学校厨房的燃气器具、阀门、燃气软管、用气环境、钢瓶和燃具安全距离等,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学校立即整改。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昆阳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学校全体工作人员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为学校食堂供气设施设备的日常安全检查和维护提供了保障。

  “我们会督促学校尽快对发现的隐患进行整改,下一步还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检查,坚决将燃气安全隐患整改到位。”昆阳学区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雷鹏

排查隐患 安全先行!昆阳开展校园燃气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