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举办全县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1年09月10日 11:2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施克聪/文 施昌杭/摄像 编辑 郑振国) 9月8日下午,全县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县府小礼堂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林建丰作题为以“党的组织生活”的培训。

  

  

  林建丰从党的组织生活的来源、党的组织生活的含义和要求、当前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如何开展好组织生活等四个方面对党的组织生活进行全面解读,阐述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对组织生活的规范开展提出了具体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是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组织根基的关键举措。各党组织书记要以规范组织生活为切入点,抓重点、抓基本、抓过硬,确保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落实过硬,有力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练好基本功,安排好组织生活课程表,种好组织生活的责任田,高效开展好党的组织生活,有效助推县委中心工作。

  据悉,本次培训会共有五期,本次培训是第一期,接下来还将在县委党校陆续举办,将以实战演练、情景模拟、互动讨论等方式提升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举办全县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