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刘小涛来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10日 11:4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刘伦里/摄像 编辑 郑振国) 日前,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来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内涵,切实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把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全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政协系统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以党的建设引领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要服务中心大局显担当,运用好“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厅”等载体,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发挥政协作为统战组织的作用,积极为全县发展增助力、减阻力、添合力。要强化自身建设促提升,深化“平阳数字政协”建设,促进委员履职、政协工作与数字化有机融合,加强机关制度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队伍整体履职能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刘小涛来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