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疫情防控不松懈 筑牢景区安全线!我县各景区多措并举把好旅游安全关

2021年09月09日 14:18:0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宋宛 编辑 林锦屏)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8月30日起,浙江省恢复人员跨省出行活动。随着出游人数增多,我县各大景区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保障游客安全有序游玩。

  

  

  9月7日下午,记者来到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景区,看到入口显目位置摆放了景区疫情防控通告和游客进入园区的注意事项。随后,门口的两名工作人员要求记者佩戴好口罩,扫描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检查无异常后,登记个人信息方可入园。虽然当天下午游客较少,但工作人员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守好景区进出口。

  “入园必须佩戴好口罩,扫描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并且会核实疫苗接种和是否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情况,实行实名制预约,凭预约单入园。”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管理员林型聪告诉记者,景区游客接待量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70%之内,且同一时间进入省一大陈列馆人数控制在30人以下,分批次进入场馆参观。同时,省一大景区内加强消杀强度,每周一闭馆进行消杀,关闭园区内其他进出口通道,并设有隔离室。

  据了解,除省一大纪念园外,浙南(平阳)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南雁荡山等景区也继续推进景区疫情防控,结合景区实际情况,采取“预约、错峰”等措施防止人员聚集,强化环境消杀工作,营造安全清洁的游览环境。

网络编辑:谢天涯

疫情防控不松懈 筑牢景区安全线!我县各景区多措并举把好旅游安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