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强降雨致多处塌方 公路部门紧急清理

2021年09月09日 14:18:0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施克聪 编辑 林锦屏)受对流云团影响,9月7日晚我县各地普降大到暴雨。强降雨造成顺溪、南雁等偏远山区道路出现多处塌方。9月8日早上,县交通局积极应对,快速出动,对塌方道路进行清理。

  

养路工人在仰矾线39k+750路段清理泥石

  

  9月8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南雁镇荡森林公园仰矾线39k+750路段,看到多名养路工人正在清理塌方造成的泥石。县交通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七中队负责人王中柱告诉记者,当天上午他们安排了20多名养路工人,分成3组对辖区内的山门、顺溪、南雁等乡镇的山区道路塌方情况进行巡视抢通,所有塌方点于8日下午全部清理完毕。

  记者从县气象部门了解到,9月7日18时至9月8日凌晨3时,我县面雨量达104.4毫米,单站雨量前三分别为鳌江联丰199.0毫米、鳌江凤里185.8毫米、顺溪富溪184.9毫米。未来一周我县将有持续降雨,须注意防范强降雨导致的城乡积劳、小流域山洪、滑坡和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网络编辑:谢天涯

强降雨致多处塌方 公路部门紧急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