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垃圾分类 我们在行动|我县举行垃圾分类宣讲师培训

2021年09月08日 11:1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 日前,来自全县各乡镇和社会组织代表共80等人参加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师培训。

  据悉,垃圾分类宣讲团有宣讲师500余人,由县生活垃圾分类办联合全县16个乡镇和社会组织共同打造,是一支庞大的,具有垃圾分类专业力量的垃圾分类宣讲师队伍。

  培训后,宣讲团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业务水平,通过开展宣教活动,让每一个人都能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重要性,提升垃圾分类投放精准性。

  “本次宣讲师培训活动将在全县16个乡镇分批次开展,以宣讲团的专业力量,更好地推动我县垃圾分类宣教工作的开展,深入基层,在全县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县生活垃圾分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县将开展千余场垃圾分类宣讲师精准宣教进乡镇活动,不断提升垃圾精准分类,深化全县垃圾分类工作落实。

网络编辑:张超霞

垃圾分类 我们在行动|我县举行垃圾分类宣讲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