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专项整治!平阳这些校外培训机构被点名!

2021年09月07日 15:38:1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9月4日,县教育局联合各乡镇、市场监督管理分局、执法中队等部门对我县多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大督查、大整治。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我县的校外培训机构是否存在无证无照办学;是否存在双休日上课或周一至周五20时30分未下课;是否存在非学科类超范围经营学科类内容等问题。

  检查中发现鳌江知点托管等15家培训机构存在超范围经营学科类教育、学科类违规办学,当场责令停业整改。鳌江易学教育等3家培训机构存在无证无照经营,当场给予取缔。

  此外,昆阳镇胜利教育等8家培训机构,存在夸大广告、误导消费,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当场责令立即收回广告、增加灭火器检查登记。

  据了解,今年7月份以来,县教育局联合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司法局实施联合执法18次,共出动人员204人次,开展检查54次,检查出师资、安全、广告、收退费、疫情防控措施等问题52处,已经整改52处,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12张,取缔无证无照培训机构5家,停业整改13家,学科类232家培训机构8月底全部暂停营业。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专项整治!平阳这些校外培训机构被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