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3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21年09月07日 15:39:1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金毅刚) 9月3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3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相关审议意见、《关于促进和保障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相关工作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有序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准备,为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同步抓好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国有资产管理、国土空间规划、少数民族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切实发挥人大作用,帮助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坚持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地见成效。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3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