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刘晓凯来平调研印包装备产业集群建设

2021年09月07日 15:02:4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9月6日下午,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局长刘晓凯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印包装备产业集群建设工作。

  

  

  刘晓凯一行前往万全高端印包装备智造小镇、国望集团和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察看印包装备产业集群建设工作,详细了解印包设备智能化生产、市场销量、机械配置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积极培育开发自主技术、自主品牌,拿出更多“硬核”产品,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据了解,万全高端印包装备智造小镇是我县印包机械产业技术革新的重要平台,系全国三大印包集聚地之一,目前已入驻重大产业项目11个。去年,实现工业总产值43.92亿元。

  刘晓凯在调研中强调,要注重体制机制创新,充分发挥规划与制度的导向作用,协同优化资源,提高印刷包装业的竞争力和引领力。要注重科技研发投入,加快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要注重人才培养引进,充分调动科技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注重政策配套落地,强化助企服务,精准帮扶企业解决问题,助力印包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县领导胡剑瑾、林华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刘晓凯来平调研印包装备产业集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