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给力!一批省重大产业项目陆续落地成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

2021年09月04日 12:41: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余余 程崇标  施克聪 施昌杭 编辑 金毅刚) 9月2日上午,我县年产13万台机器人减速机的省重大产业三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新厂区项目正式开工,成为我县通过大抓重大制造业项目、做大共同富裕蛋糕的又一有力举措。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何占宇参加开工仪式。

  

  

  作为省重大产业项目,年产13万台工业机器人减速机、RV减速机核心设备生产线项目,总用地面积84亩、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总投资4.4亿元,由座落在昆鳌大道的中国三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投产以后,年产值将达到8.1亿元,税收将达到7354万元。“集团原先只能容纳300多个员工,投产以后可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这个项目的投产,对我县整个机械行业都是一个重大影响。”三联传动机械公司董事长颜国库说。

  

  

  据了解,三联传动机械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传动机械、工业机器人减速机、RV减速机核心设备、起重机械、建筑机械、新能源风力发电机增速机等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随着项目的开工,该项目6号地块的主厂房车间,将争取在年底结顶,实现部分率先投产,为我县机械行业减速机生产提档升级。“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将全力以赴,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速度,确保年底把(6号地块)的项目做好,让业主搬进去生产。”该项目施工方负责人朱万克说。

  

  

  近年来,我县不断优化投资环境,狠抓项目谋划招引,一批重大优质项目陆续落地,成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截止目前,今年全县签约项目共53个,投资额达273.05亿元;开工项目21个,投资额达83.98亿元;计划投产项目27个,投资额达29.66亿元,主要涉及智能装备、汽车零部件等制造业领域。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给力!一批省重大产业项目陆续落地成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