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刘小涛来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内涵 扛起共富时代担当

2021年09月04日 10:2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振国) 9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来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在平调研时,对平阳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给予精准指导,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县政府班子要悉心感悟市委对平阳工作的关心重视,进一步坚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持续坚定工业强县主战略,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攻坚热潮,持续夯实市场主体支撑,深入开展“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全力夯实经济发展基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创新共进的改革动力,强化创新引擎打造,坚持数字化改革引领,加快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建步伐,打造“1+X”科创平台体系,加快打造一批具有平阳辨识度的数字化改革品牌。要进一步扛起加快实现共同富裕的时代担当,聚焦中心城区能级提升、城乡统筹发展、公共服务优质均衡、群众生活环境增色,推动人口、产业向中心城区集聚,全域推进未来乡村建设,打响“学在平阳”“健康平阳”“文化平阳”品牌,不断提升城乡环境颜值,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巩固清正廉明的党员本色。要狠抓作风建设,坚决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要狠抓风险防范闭环管理,加强对廉政风险防控点的防范,切实构建“不敢腐”的机制,强化“不敢腐”的约束,营造“不敢腐”的环境。要狠抓意识形态工作,加强舆论阵地建设和文艺作品创作。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刘小涛来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内涵 扛起共富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