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订单饱满 企业信心持续增强

2021年09月03日 11:20:4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金毅刚)近日,记者在浙江亚之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看到,产品从车间整齐地“列队”排到了厂房外,工人们在忙着打包。据了解,该公司日均有8个以上集装箱的产品从这里“漂洋过海”发往世界各地。

  

  

  “我们的订单已经排到了11月份以后了,对今年的产值信心满满。”浙江亚之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严定忠告诉记者。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完善产品种类,努力提升产品质量,收获了客户的肯定。特别是今年以来,部分国外订单回流,让我县企业搭上了发展的“东风”。

  “我们原厂房的产能已达到饱和。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滨海新区的新厂房已经建设完成,很快就可以投入试生产了。”严定忠说。

  同样,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也开足马力,吹响了赶制订单的“集结号”。该企业凭借着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和现代化的生产工艺,研制出了具有中国特色和国际领先水平的系列胶印机、柔印机和印后加工等设备,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该企业订单已经排至12月份。

  “我们所有发到国外的机器都装有远程故障诊断和修复系统,可以远程指导客户安装、调试机器,赢得了客户的青睐。”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松林告诉记者,该公司充分利用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通过5G技术,实现远程服务,提升智能化生产管理水平,极大降低了客户的运维成本。

  “企业在手订单饱满,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市场主体的信心。”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发展,为企业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和潜力。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培育和激活中小微企业竞争力,以提升企业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为我县“十四五”开局交出一份亮眼的答卷。

网络编辑:谢天涯

订单饱满 企业信心持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