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把握行业话语权!浙江制造标准《捆钞机》研制在平启动

2021年09月03日 11:01:1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施书敏 编辑 金毅刚)近日,浙江制造标准《捆钞机》制定启动暨研讨会在我县的浙江人杰机械电子有限公司举行。

  

  

  会上,牵头单位市质量技术检测科学研究院介绍了产品设计研发、原材料把控、生产过程控制和检验检测等“浙江制造”相关要求。浙江人杰机械电子有限公司介绍了标准草案研制过程和捆钞机结构、原理及特点,并指出了本标准的先进性指标。与会专家就编制的《捆钞机》标准草案展开讨论。

  据悉,该标准由浙江人杰机械电子有限公司与瓯海企业浙江中信飞跃金融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向省品牌建设联合会申报制定。“目前,我国还没有发布有关捆钞机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国际标准化组织也未制定捆钞机相关的产品标准,仅针对部分捆钞机所涉及的测试项目明确了测试方法。”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启动标准研制体现了制造业企业对于自身生产技术与生产能力的高要求,将进一步引领省内、国内同行业的技术发展,规范市场。

  “‘浙江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它是代表浙江省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也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该负责人说,参与“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研制,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在本行业、本领域的话语权。

网络编辑:谢天涯

把握行业话语权!浙江制造标准《捆钞机》研制在平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