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政府管理+市民监督!凤卧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2021年09月02日 11:29:2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林锦屏) 近日,凤卧镇食安办联合凤卧市场监督管理所、市民监督团对辖区内的农贸市场、商超、餐饮等食品经营场所开展了监督检查,进一步提升辖区食品安全水平,积极探索社会共同治理工作。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带领市民监督团共同对农贸市场中蔬菜、水果等农副产品进行随机快检,并对如何定性判断有害物质超标进行现场教学;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市民监督团检查了辖区内的餐饮店,针对餐饮店后厨卫生环境、餐具消毒情况、食品采购索证索票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不符合规定的,工作人员现场开具监督意见书,并要求限期整改。

  

  

  据悉,本次行动是“政府管理”联合“市民监督”的一次创新性管理方法,市民监督团的介入切实提升了政府工作效益,升涨了工作声势。

网络编辑:张超霞

政府管理+市民监督!凤卧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