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疏堵结合!水头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2021年09月01日 15:56:5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 “多亏了你们,现在我们上下班方便多了,节省了不少时间。”近日,水头镇麻园工业区一工厂负责人对正在将占道电动车移至停车场的水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执法人员说道。

  

  

  自今年5月11日起,该执法中队按照水头镇整治乱停电动车总体部署要求,对麻园工业园区乱停乱放电动车开展“地毯式”排查。坚持采取疏堵结合方式,一边对违停车主进行教育劝导,一边帮助车主规范停放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等。

  截止目前,水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30余人次,发放《麻园违停告知书》400余份,暂扣屡教不改仍违规停放电瓶车、自行车共247辆,营造文明安全、和谐有序的出行环境,维护良好的停车秩序,做到还路于民。

  精细管理方式,优化办事服务,积极落实惠企便民政策。“通过结合麻园工业区厂房需求反应,中队还规划了一片电瓶车指定停车场,切实解决周边工人停车难、交通难问题,提高群众出行满意度、便捷度。”水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周昌均

疏堵结合!水头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