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总投资超12亿元!水头8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2021年09月01日 16:06:5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8月31日,水头镇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项目建设推进会,8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超12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分别为源飞宠物募投项目、华晖实业宠物产业总部回归项目、亿博宠物年产宠物食品7500吨生产线建设项目、电子加速器辐照中心建设项目、小南岛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禾嘉民宿建设项目、乐宠轩民宿建设项目、杭州健杰建筑劳务承包有限公司总部回归项目。项目涉及宠物产业、旅游酒店、电子电器等领域,建成后预计年增加产值10亿元。

  “这批项目为加快宠物小镇建设、完善宠物产业链、积蓄产业发展后劲,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水头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也是推进水头城市化进程,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对水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该镇已为本次签约项目安排供地150亩,为签约项目落地提供土地要素保障。

  今年以来,水头镇坚定不移把重大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十四五”开新局的重要增长点、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来抓,全力打好谋大招强攻坚战。今年年初,该镇明确了全年招商引资的目标,并预备近400亩土地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做足准备。同时,依托省级宠物小镇创建和乡村振兴工作,从宠物用品行业、文旅、富民方面入手,精准对接招引对象,提前谋划前期工作,吸引优质高产项目落地,助推水头经济社会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总投资超12亿元!水头8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