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机械机电与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在平启动

2021年08月31日 14:00:0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宋宛 编辑 郑振国) 近日,温州·平阳2021年机械机电与智能制造全球精英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视频赛启动。大赛旨在引聚海内外精英人才及团队携高科技项目来我县创新创业,推动机械机电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转型。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共平阳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牵头对传动机械、汽车零部件、印刷机械、塑编机械、金融机具、电气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通用装备制造业等机械机电、智能制造企业进行走访调查,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和未来发展,为此次大赛人才项目的征集奠定基础。

  据悉,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面向全球征集了38个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经过大赛评审专家组多轮筛选和初审,筛选出了15个优质项目参加视频赛。参赛项目负责人通过线上连线进行项目路演,对项目概况、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介绍。专家评委针对项目的创业团队能力、项目可行性、产业前景化、技术先进性、落地可行性等5个方面进行提问、打分。接下来还将举行国内现场赛,与视频赛共同角逐出15个技术水平高、发展潜力大的优质项目,参加10月份的总决赛,届时将产生一、二、三等奖,最高可获得30万元奖金支持。项目落地后,可申请认定市“领军型人才创业项目”,分别给予不少于6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的综合资助。

网络编辑:雷鹏

机械机电与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在平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