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硬核!“数字云监管”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

2021年08月31日 13:59:5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近日,县资管办“数字化云监管”一期项目投用,实现开评标过程全场景动态化呈现、全过程音视频留痕,提高了公共资源交易的透明度与公信力。

  

  

  据了解,“数字云监管”是通过对评标全过程进行实时呈现和监控,实现评标专家各项操作全程阳光透明公开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招标投标过程提质增效、廉洁合规。同时,县资管办借力数字化改革,大力推进“数字化云监管”项目建设,并按规定启用了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2.0系统,全县公共资源交易评审专家统一从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中抽取,确保专家类别更全面、抽取速度更快、保密性更强。

  下一步,县资管办还将启动“数字化云监管工程”二期建设,通过全面引入数字化技术,建设数字化平台,持续性、动态化加强规范管理。同时,将建设开评标视讯系统,进一步推动我县招标投标各环节更加规范、透明,着力营造更为良好的营商环境。

网络编辑:雷鹏

硬核!“数字云监管”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