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座谈会:打造人才高地 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1年08月30日 14:45: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金毅刚) 8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打造新材料人才高地和数学人才高地座谈会。

  会上,县经信局、县教育局分别就打造新材料人才高地和数学人才高地进行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企业技术研发、平台打造、人才培养、留才以及数学人才队伍建设、学术团队组建、教学科研工作、培育数学人才政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就打造新材料人才高地,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打造新材料人才高地的重要意义,实现人才集聚裂变,助推我县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全线攻坚新材料人才高地打造,凝聚人才力量,加快技术攻坚,强化多方协同,多措并举建链、补链、强链、延链,不断推动我县产业提档升级。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政策保障,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新材料人才高地建设尽快出亮点、见实效。

  就打造数学人才高地,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强化保障,建立更加灵活的人才引入培育机制,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高标准办好中国·平阳数学家高峰论坛,持续加强与国内知名数学家的对接联系,创造条件让县内外数学人才面对面交流,为我县数学人才培育注入强劲动力。要充分运用新闻媒体、网络平台广泛宣传平阳的政策举措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擦亮“数学之乡”金名片、打响“学在平阳”金品牌。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召开座谈会:打造人才高地 助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