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30日 14:45: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金珍取/摄像 编辑 金毅刚) 8月27日下午,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精神,听取了县政协半年度党建工作总结。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政治使命、发展要求,深刻认识政协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必要性,准确把党的指导思想和政策主张转化为各党派、各界人士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确保政协工作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实。二要明确目标任务,以务实举措抓好政协各项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强化组织纪律和作风及制度建设,强化党建和履职工作融合,对标对表想对策、出实招、抓整改,推动政协党建工作有效覆盖,促进履职质量全面提升。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推动政协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政协队伍建设,整合各方力量,融合各方优势,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的光辉篇章,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