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镇西直街G04地块安置房项目主体结顶

2021年08月27日 11:16:4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朝江 编辑 林锦屏) 近日,昆阳镇西直街G04地块安置房项目主体结顶,这是昆阳镇统规统建完成的第一个主城区安置房项目,标志着安置房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昆阳镇西直街两侧G04、G07地块安置房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建设11幢高层建筑。项目进场施工以来,该镇按照“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人马、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要求,紧盯安置房建设年度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计划,并且对项目建设进行全方位的监督与协调,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高速度、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安置小区,推进安置房项目加快实施。考虑到夏季多高温天气,还采取了“早起晚归”错开高温期的工作方式,以加快项目建设。

  昆阳镇西直街安置房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是昆阳镇大力推进安置房建设、圆百姓“安居梦”的一个缩影。“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昆阳新地标,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与群众生活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和获得感。”昆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项目建设也将严把工程质量关,加速“发力”推进,预计于今年11月底结顶。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镇西直街G04地块安置房项目主体结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