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在调研督查城市民生项目时强调: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 打造城市建设重要窗口

2021年08月26日 22:23: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编辑 金毅刚) 8月26日下午,县长黄慧在调研城东城市建设、县传媒中心选址、县青少年研学基地等项目时强调,要进一步统筹资源,充分结合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加快项目谋划建设,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打造城市地标,提升城市形象。

  

  

  黄慧首先前往昆阳镇城东新区,督查“五纵五横”道路建设,明确经八路、凤凰路等道路要加快后续扫尾工程,做好绿化提升,尽快投入使用,其他道路要加快土地报批等前期工作,加速开工建设。

  随后,黄慧就城东中央商务区、县传媒中心选址规划、用地情况、方案可行性等内容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平阳中学城东分校及昆阳一小新城校区项目情况,察看文化中心东区、市民公园,了解城东E34和E28地块进展情况,并前往昆阳镇城南片区,察看县青少年研学基地项目,就目前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问题展开深入研究,现场探讨最佳方案。

  调研中,黄慧强调,中央商务区、县传媒中心、青少年研学基地等项目即关系民生福祉,也事关城市形象,要坚持高标准的设计理念和设计目标,把数据化、智能化、开放化、数字化等理念融入到建设当中,把项目建设成为向外推介平阳、讲好平阳故事、展示平阳新形象的重要窗口,力争将其打造成为城市地标性建筑。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多方协调、加强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倒排时间和任务,按程序分步骤统筹推进,让项目及早落地建设。

  副县长严桥来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黄慧在调研督查城市民生项目时强调: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  打造城市建设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