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RCEP机械机电云展会举办,13家平企“云上”参展

2021年08月26日 11:12:5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潘显概 编辑 郑振国) 近日,我县举办RCEP机械机电云展会,全县13家企业参展。

  据了解,举办此次云展会旨在促进平阳机械机电、汽配企业以行业为导向,获得更加精准、专业的线上对接服务,运用创新搭建的“全球商展通·一通百通”线上供需信息专业采集平台,精准配对进行一对一云端洽谈。

  

  

  “此次云展会,我们通过视频展示自己的产品,凭借平台供需高度匹配,对于我们而言,是开拓新市场的好机会,后续我们将会继续通过邮件联系意向采购商。”温州锐志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各类牛皮纸袋的包装设备,此次云展会上,该公司已经对接到了7家合适的采购商。

  据悉,此次云展会组织我县13家机械机电、汽配外贸企业参展,并邀请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31家采购商参加。通过前期企业产品差异化分类与买家采购需求细化筛选,在为期5天的网上交易会中实现精准配对64场,实现意向洽谈金额约175万美元。

  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次网上交易会的创新模式,将线上展会拓市场专项行动工作落到实处,帮助外贸企业搭建开拓东南亚及世界市场的云端平台,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RCEP机械机电云展会举办,13家平企“云上”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