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记者暗访:健身场馆防疫措施“有松有紧”

2021年08月26日 11:23:3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体育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与居民的健康息息相关,那么,当前,我县各大健身场馆防疫措施具体落实得如何?8月25日,记者跟随县文广旅体局的工作人员前往各健身场馆探访。

  

  

  8月25日下午,在平阳县游泳馆,记者看到入口处设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台,工作人员要求所有进入场馆的市民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对入馆人员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还提醒市民登记姓名和证件号码。场馆内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等候区粘贴了隔位而坐的提醒标语,巡逻人员时不时提醒坐在等候区的市民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随后,县文广旅体局的工作人员来到昆阳镇瑞运动健身房,门口虽然设立了疫情防控测温台,当记者进入健身房时,工作人员并未要求出示健康码和测温,陆续前来健身的人员也都如此。

  县文广旅体局的工作人员当场对昆阳镇瑞运动健身房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

网络编辑:周昌均

记者暗访:健身场馆防疫措施“有松有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