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2021年08月25日 22:53:2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云散/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8月25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会,邀请法治日报社首席记者、浙江省政府立法咨询专家陈东升,作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浙江大发展》的专题报告。

  章寿禹、黄慧、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会上,陈东升从习近平法治思想萌发于浙江开始讲起,聚焦“十一个坚持”,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并结合法治实践,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浙江新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密、观点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将有助于我县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为平阳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