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顺溪中队:送证上门零跑腿 温情服务暖人心

2021年08月25日 14:21:2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慧 编辑 林锦屏) “非常感谢你们,太好了,我们足不出户就能拿到排水许可证。”日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顺溪中队执法人员来到辖区一处餐饮场所,为经营户送上此前申办的排水许可证,受到群众的好评。

  

  

  “这几年镇里旅游景点的建设非常快,群众开办小吃店的热情也十分高涨,为帮助商户认识到‘污水零直排’的重要性,执法队员在巡查过程中,向餐饮经营户耐心讲解申领排水许可证的必要性以及办理证件所需的相关材料。”顺溪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个过程中,执法队员会一对一提供指导帮助,再前往沿街餐饮商户进行现场勘查,确认符合办理标准后,由执法队员送证上门。

  据了解,该中队以“千人评议”活动为契机,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主动对接,为民惠民,精准服务的方式,提供“全链式”服务,实现群众零跑腿,全面做到保姆式服务。

网络编辑:雷鹏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顺溪中队:送证上门零跑腿 温情服务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