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多部门联合执法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2021年08月24日 14:28:0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林锦屏)8月23日,昆阳镇会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警队等部门,开展文明城市建设执法行动。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来到昆阳镇汇水河路附近,发现有些市民为图一时方便,将电动车随意停放在商铺门口,不仅造成交通堵塞,还埋下了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将电动车挪至规划点停车位处,并引导车主规范停放。

  在汇水河路至龙河菜市场路段,商户密集,部分沿街商铺将杂物商品摆放在门外的公共区域,影响市民通行的同时还不美观,文明城市建设执法队积极上门与商户沟通,帮助他们将门前的杂物清理掉,切实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将持续一个月,主要针对车辆乱停乱放、摊点乱摆乱放、商店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和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采取巡逻管控和定点检查相结合,通过即查即改等,随即整改的方式,规范商家的经营秩序,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识。

网络编辑:谢天涯

多部门联合执法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