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铁律先行 铁拳出击 铁腕整治!“双月攻坚”,腾蛟镇这么干...

2021年08月23日 19:1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王静 编辑 白徐潮) 2021年8月23日上午,腾蛟镇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双月攻坚”动员会,本次会议由该镇镇长章步胜主持,镇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召开的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镇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全面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要求紧盯重点领域,铁腕推进小微企业、重点安全隐患区域、道路交通、出租房及合用场所、群租厂房等专项行动,切实消除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 

  

  

  会上,该镇还对“双月攻坚”行动做了动员和具体部署,指出全体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攻坚行动,坚持在思想上给自己加压,在行动上给自己鼓劲,从即日起,全镇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推进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双月攻坚”行动,围绕年度任务目标,做好“1+8”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的全面攻坚,排除万难,力争“双月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周昌均

铁律先行 铁拳出击 铁腕整治!“双月攻坚”,腾蛟镇这么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