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1年08月20日 10:40:1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张军 编辑 金毅刚) 8月18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上,曾上俊主席介绍了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的报告及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党建与履职的黏合力,以党的建设引领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要勇于担当,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统战组织的作用,把牢舆论宣传导向,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唱响“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努力构建多形式多层次的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格局。要尽心履职,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全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目标,充分发挥“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等载体作用,聚焦改善民生,积极献计出力,积极为全县发展增助力、减阻力、添合力。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搭建适应不同协商层次需要的立体化协商议政平台,深化数字化改革,加快融入整体智治大格局,抓好队伍建设,引导激励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忠诚履职尽责,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