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两家企业上榜“2021浙商全国500强”

2021年08月19日 10:24:1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施克聪 编辑 金毅刚)近日,2021浙商全国500强”榜单出炉。我县的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上榜。

  近年来,“一鸣”公司创新性地将“中央工厂”“冷链物流”与“连锁门店”等业务模式相结合,以“乳品+烘焙”健康食品组合为内容,形成了“乳品+烘焙”的专业食品连锁门店“一鸣真鲜奶吧”经营模式。同时,该公司传承“工匠精神”将食品安全进行到底,“以创造新鲜健康生活为使命、成为一家致力于满足客户营养健康、生命保健咨询和服务解决方案的卓越企业”。

  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13.38亿元,同比增长32.88%。据介绍,“佩蒂”公司一直坚持国外与国内市场“双轮驱动”,即帮客户研发产品,把知识产权独家授权给该区域客户,并拥有独家生产权,凭借这种模式可实现品牌客户的深度绑定。在全球化产能布局方面,“佩蒂”公司已在越南、柬埔寨、新西兰等地建立了海外生产基地。除海外市场,该公司还不断拓展国内市场,并推出了大量主打科学养宠理念的自主品牌,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疫情对市场的影响。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两家企业上榜“2021浙商全国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