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你执法 我监督!昆阳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查

2021年08月17日 14:2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郑振国)近日,昆阳镇食安办联合昆阳市监分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你执法,我监督”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监督队伍和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凌志大酒店、好又多超市和平阳县健寿药品零售有限公司,对证照、后厨、采购台账、食品药品以及医疗机械的基本信息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向各位监督员详细解说检查流程和检查要点,包括工作人员健康证管理、灭蝇灯使用情况及卫生环境等。

  “开展“你执法,我监督”食品药品安全执法行动,有利于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强化政府基层执法部门与社会公众的信息交流,保障执法公开透明,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昆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你执法 我监督!昆阳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