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2021年08月16日 23:01:0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编辑 金毅刚) 8月16日下午,县长黄慧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研判会,分析当前全县防疫形势,全面梳理薄弱环节。她强调,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惕,做到责任全面压实、措施全面到位、不留盲区死角,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各自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黄慧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给我县的防控工作带来挑战和考验。全县上下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黄慧强调,要继续坚持以更加严格、细致的标准,抓好疫情常态化精密智控,确保各环节无死角、无盲区、无隐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和个人防护责任,加严加细措施,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

  要调动多方力量,配齐配强专业人员,落实隔离措施,严肃履行管理职责。要严肃防控工作纪律,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对工作履职不力、不遵守纪律的单位、个人一律严肃追责。

  要及时总结和运用好疫情防控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更好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县领导王文胜、程式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黄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