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章寿禹在红色领航指挥部工作汇报会上强调:做好“红色领航”文章 激发“共同富裕”动力

2021年08月13日 20:2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金毅刚)8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在红色领航指挥部工作汇报会上强调,要立足当前实际,不断优化工作机制,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任务落地,确保红色领航指挥部的运行平稳有序、攻坚有力,为我县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力量。

  

  

  章寿禹指出,红色领航指挥部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推动县委重大战略任务落实的需要,是锻造铁军干部队伍的需要。指挥部和各专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维、改变观念,把具体活动、具体任务细化到单位、细化到人,让干部在实践中锻炼能力、增长才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任务落地。

  章寿禹要求,要持续保持“一大热潮”,全力抓好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领航等工作,进一步学深悟透践行,从中砥砺奋进之志,以实实在在的问题解决提升学习实效。要全力打造“一支铁军”,高质量抓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持续保持干事氛围,进一步激发干部干劲,打造一支敢闯敢拼、能闯无人区的干部队伍,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数字化改革等工作添砖加瓦。要研究破解“一大命题”,认真学习领会“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领导干部塑造变革能力”重大命题的深刻含义,进行系统研究、系统谋划,拿出“平阳方案”,打造“平阳样板”。要建强建好“一支队伍”,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招才引才作用,加大本土人才招引力度,把本地人才招引和培育作为一个重点,全力攻坚、全力突破,达到“引进一个、带动一片”作用,为我县发展提供长久的人才支撑。

  

  

  章寿禹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细化工作目标、强化工作督考,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力倒逼,汇聚强劲合力,不断提高合力作战的协调度,要把目标任务项目化、指标化、数据化,加强对重要节点、重点任务的全程跟踪、定期通报,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以强力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推动专班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红色领航指挥部高效运行。

  会上,红色领航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工作实施方案情况,建党百年、铁军锻造、党建双全、人才工作等专班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乡村振兴、人才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县领导朱园园、卢成杭、林华、林建丰、严桥来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章寿禹在红色领航指挥部工作汇报会上强调:做好“红色领航”文章 激发“共同富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