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剑锋调研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建设 推动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

2021年08月12日 13:21:0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周维钦/摄像 编辑 郑振国)8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剑锋前往鳌江、昆阳等地,对我县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平台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李剑锋先后查看了鳌江镇“‘云上鳌江’镇级综合应用”平台、县应急管理局“物资码”应用平台、县民政局“‘幸福码’延伸服务平台”、县经信局“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和公安局“互联网警局”平台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各平台模块体系建设、平台运营模式、服务功能以及推广运用等情况。他指出,县域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建设要依据省市需求,在特色场景应用谋划现有基础上不断创新,积极向上申报,争取“揭榜挂帅”。

  在调研中,李剑锋充分肯定了我县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建设的同时并提出要求,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发展定位,充分将县域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建设,打造成具有平阳特色、便于省市推广的数字化改革成果。要紧跟省市工作节奏,对标对表抓好任务落实条抓块统,相互协作,多向沟通,协同发力,整体推动,形成一批高质量可复制县域应用场景,切实把改革成效转化为发展的实际成果。同时要处理好信息化与数字化改革的关系,推动安全生产、新居民管理、建筑工地管理等领域一件事的数字化改革。

网络编辑:张超霞

李剑锋调研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建设 推动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