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政务服务“红色代办”进万家

2021年08月11日 13:39: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王嘉叶 编辑 金毅刚)工作人员化身指尖上的助手,帮助企业、群众一键点到底,用周到细致的服务实现智能化办理证照零门槛。在萧江镇,政务服务“红色代办”“进万家成为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按照县委建设“初心启航之地·红色志愿之城”的部署要求,萧江镇全力打造有温度的“红色代办”志愿服务品牌,镇政务中心成立党员“红色代办”志愿队伍,常态化开展“红色代办”志愿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有温度的政务服务。目前,萧江镇政务服务中心针对基层社区设立了2个红色代办示范点,整合梳理出包括市监、公安、民政、医保等共68项作为红色代办事项。“红色代办”志愿服务,将原来由群众到部门办理事项变为“红色代办员”跑腿代办“资料代送”“全程代办”“上门帮办”等服务,实现了从“跑一次”到“跑零次”的升级。

  据悉,下一步,萧江镇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红色力量”,根据老百姓需求及时梳理更新红色代办事项,不断创新帮办代办方式,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网络编辑:谢天涯

政务服务“红色代办”进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