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工商联举办商会会长进税务活动

2021年08月11日 13:39: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周维钦/摄像 编辑 郑振国)日前,县工商联组织开展商会会长进税务活动,并举行座谈会,为企业排解涉税难题。

  座谈会上,税务干部就目前已经实施的重大税制改革、减税降费政策及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举措作了详细介绍。各商会会长立足行业和企业实际,就创办税务问题培训班、税务处罚信用等级降级修复、税种认定办理、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比例、设立税收代征点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温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及县税务局的各业务股室进行了详细解答。

  “我们梳理了企业目前遇到的问题以及企业的需求,组织开展商会会长进税务活动,以税务干部与商会会长‘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为企业答疑解惑。”县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加强了税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了联系,为营造和谐税企关系打下良好基础。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工商联举办商会会长进税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