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优化服务 助力发展!万全开展人力资源诊断服务工作

2021年08月10日 14:15:4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近涵 通讯员 应孔市 编辑 林蝉) 日前,万全经发办协助县经信局、温州高校专家团队对浙江炜冈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帅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卓人汽车电控有限公司等万全部分规上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开展了一系列人力资源诊断服务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过程中,专家团队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用人现状等情况,指导企业人事主管登入系统填报问卷调查,并将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一张产业人才生态地图,其中包含产业人才发展指数、产业人才紧缺性目录等具体内容,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科学的人力资源方案,集中满足企业在年内实现投产、达产目标的人力需求。

  据了解,此次服务,意在构建“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的人才分析机制,形成“互联网+智力共享”的精准用才模式,实现产业人才数据精准监测、科学预测和开放共享。“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为企服务力度,积极搭建校企桥梁,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优化服务 助力发展!万全开展人力资源诊断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