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活动:发挥人才作用 助推共同富裕

2021年08月08日 10:4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周维钦/摄像 编辑 郑振国) 8月5日下午,县政协在昆阳镇湖屿村开展以“发挥人才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为主题的“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活动。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活动。

  

  

  活动中,政协委员们实地走访参观了湖屿村民国风情休闲街、湖屿客厅等处,详细了解当地乡风民俗、村情村史,察看村庄规划、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就人才培养、人才服务、人才保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围绕人才工作、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方面,与有关乡镇和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曾上俊指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锚定高水平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县的目标,根据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新形势,不断强化领导、健全机制、加大投入、创新平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曾上俊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作用,围绕人才工作发展,持续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推动营造良好的引人、用人、留人环境氛围。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自觉担负起宣传推介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广泛宣传平阳发展潜力、发展态势、投资环境以及人才相关政策,为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政协力量。

  县领导林建丰、严桥来、金裕军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活动:发挥人才作用 助推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