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昆阳中心养老院一期主体工程结顶

2021年08月06日 15:08:0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朝江 编辑 郑振国) 8月4日,昆阳镇中心养老院一期建设主体工程结顶。

  据悉,该项目位于练川村光山自然村,是一家集养老、康复、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社会化、开放式高端养老院,总投资3亿元,总用地36000多平方米,设计床位800-1100张。项目规划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用地9800多平方米,设计床位378张。

  

  

  “这个项目建成后,将通过设计运营一体化招标方式,委托专业养老企业(组织)运营管理,探索可推广、可复制的智慧健康养老服务模式,并引入智慧养老综合系统,运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智能呼叫、云技术、GPS定位技术等先进信息技术,创建‘系统+服务+老人+终端’的智慧养老服务模式。”昆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跨终端的数据互联及同步,实现养老院与老人、政府、医院等对接,老人与子女、服务机构、医护人员的信息交互,及时掌握老人身体状态、安全情况和日常活动,满足老人在生活、健康、安全、娱乐等各需求。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中心养老院一期主体工程结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