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2021年08月03日 10:58:0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陈云散/摄 张军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金毅刚)7月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长黄慧所作的2021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县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县政府关于平阳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平阳县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的初步审查报告,以及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平阳团)履职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并表决批准了县级财政决算;听取、审议并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审议并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人事任职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面对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出席会议。县领导朱园园、陈圣雷、严桥来,县法院院长戴真,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