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社区防“疫”检查再加强

2021年08月03日 14:39:0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陈亮亮 编辑 林锦屏) “请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量下体温。”8月2日上午,记者在鳌江镇蓝田社区看到,社区网格员正在对进入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检查居民的“绿色”健康码。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县各大社区积极行动起来,加大亮码、测温等防疫力度,持续开展排查工作,确保防控不松懈、保障广大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鳌江镇的蓝田社区,网格员们对辖区内的各个小区进行不间断巡逻检查,对进入小区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检查,提醒往来居民戴口罩。同时,还对所有进入小区的外来人员、车辆进行信息登记等。

  鳌江昆仑公馆正通过大喇叭宣传防疫知识,提醒住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该小区规定外卖实行“无接触配送”,即所有外卖送到之后放在保安室,再通知业主到门口来领取。

  连日来,我县各社区通过扎实而细致的排摸,逐步掌握社区人员情况,对于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和重点人员,社区分门别类作出相应预案,进行精准管理和动态监测。尤其针对暑期外出旅游回来的人员,提前联系沟通,强化远端把关。在摸排过程中杜绝漏报、瞒报等情况的发生,切实做到各项防控措施无死角、无遗漏、全覆盖,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社区防“疫”检查再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