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两不误!疫苗接种等待时,“五水共治”宣传来解乏

2021年08月03日 14:39:0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敏洁 通讯员 罗大爽 编辑 郑振国) 日前,鳌江镇梅溪社区联合辖区民间河长来到梅溪卫生院疫苗接种点,在维护疫苗接种现场秩序的同时,对正在排队等候接种以及接种后留观的人员开展“五水共治”宣传。

  

  

  活动现场,鳌江镇梅溪社区设立了“五水共治”宣传展板,同时,民间河长分发各类资料并耐心讲解,用一个个贴近生活的经典案例向群众普及“五水共治”知识。此外,民间河长帮助群众安装“五水共治”相关APP,传播节约用水小诀窍,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五水共治”行动中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河长们实在太用心了,能够在接种的间隙,为我们上一堂‘五水共治’宣传教育课。”鳌江镇溪头村村民林女士说道。

  除了以近期“疫苗接种热”为契机,开展“五水共治”宣传工作,提高辖区水环境质量外,鳌江镇还将多途径营造“五水共治”浓厚氛围,联合志愿者、网格员等群体开展各式各样的“五水共治”宣传教育活动,让“五水共治”入脑入心,形成全民参与治理的氛围,助推“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

网络编辑:雷鹏

两不误!疫苗接种等待时,“五水共治”宣传来解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