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章寿禹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从严从细落实举措 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2021年07月31日 20:15: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陈聪)7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昆阳、鳌江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来到昆阳镇体育馆方舱式接种点,章寿禹详细察看疫苗接种情况,听取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要求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在鳌江镇方舱式接种点,章寿禹实地察看了接种点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分区,并按照接种流程逐一检查各环节工作,详细了解工作程序。

  章寿禹指出,要全力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根据人员流动性、接种人群数量和进度,灵活制订接种计划,合理安排接种时间,配置工作人员,全力提升日均接种能力。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强化协调配合,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规范、优质高效的接种服务。要大力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前后注意事项、疫苗接种安全性等信息,让群众愿意接种、安心接种。

  章寿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全面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从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严格公共场所的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测量等措施,切实引导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要压实责任,提高应急处置水平,持续做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控物资和应急物资储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县领导陈桂雷、王文胜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章寿禹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从严从细落实举措 全力筑牢疫情防线